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成果    |      开放与交流    |      资源共享    |      运行管理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 实验室环境公开信息
  • 11-12
  • 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制浆造...
  • 03-30
  • 关于2015年天津市科技...
  • 11-03
  • 有关2016年度国家自然...
  • 11-03
  • 关于2015年天津市科技...
  • 11-03
  • 关于开展天津市科技计划项...
  • 11-03

    有关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3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RSE)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国与英国苏格兰地区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现将有关项目受理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说明
      1.资助领域:
         Sensors and Imaging Systems-Hyper spectral imaging technologies: 
          Remote surveying of marine energy sites,Land use monitoring,
         Water body surveying including flood monitoring and prevention.
      中方申请人须选择申请代码 “D”与 “F”填写中文申请书,不符合申请代码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2.资助强度及资助内容
    本项目的资助强度为每项最多10万元,资助期限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仅限经费预算表格中的第7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栏,无间接费用,主要用于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英国研究人员来华的住宿费、伙食费、市内及城市间交通费。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对每个项目提供每年最多6000英镑的资助,用于中国研究人员在英期间的生活费和英国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
       3.项目执行期
       2016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二、申请资格
       1.中方申请人须是2016年12月31日(含)以后结题的资助期限3年及以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中英双方申请人须就合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提交申请,对于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英方申请指南请见:http://www.royalsoced.org.uk/801_NSFC.html
     三、限项规定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项”规定的限制
     四、申报流程
      1. 申报路径
    中方申请人须登录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
    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 与交流项目申请书》。具体步骤是:选择“项目负责人”用户组登录系统,进入后点击“在线申请”进入申请界面;点击“新增项目申请”按钮进入项目类别选择界 面;点击“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左侧 “+”号或右侧“展开”按钮,展开该类项目下拉菜单。点击“合作交流(组织间协议项目)”右侧的“填写申请”按钮,进入选择“合作协议”界面;在下拉菜单 中选择“NSFC-RSE(中英)”,然后按系统要求输入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批准号,通过资格认证后即进入具体申请书填写面。
      2. 申请书填写说明
      1)中英双方申请书中的项目名称(中英文)、双方依托单位(中英文)和双方项目负责人(默认为“中方人信息”栏目和“境外合作人员”栏目的第一人)应严格一致。
      2)在“项目执行计划”栏目,应按照交流年度,详细列出出访及来访人员姓名、出访及来访日期和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内容。出访人员必须是所依托在研基金 项目课题组的成员,包括在职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的人员。其他学生不得作为出访人员。在“预算说明书”栏目,应按照“项目执行计划”的内容,按交流年度 为出访人员的国际旅费、来访人员的住宿费、伙食费,以及城市间交通费制定详细预算。
      3)除了在线填写提交中文申请书,中方申请人还须在ISIS系统中提交附件材料,包括:中方申请人和出访人员、英方申请人和来访人员的个人简历;双方申请人就合作内容、交流计划及知识产权等问题达成一致并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协议模板见附件,协议双方负责人电子签名即可。
     五、受理安排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老师,按照申报流程要求,在线完成全部材料提交并经科技处审核后,打印ISIS系统生成的PDF格式正式申请书(含附件)一式一份,由申请人签字后于2015年11月12日交至科技处。
    联 系 人:徐胜球
    联系方式:022-60600156
                                                                                                  科技处
                                                                                                2015年10月21日